行业新闻

上海市成立保安服务行业协会 (2009-07-27)

人民网上海1月21日电 经上海市公安局同意,上海市社团管理局批准,上海市保安服务行业协会昨日宣告成立,上海市保安服务总公司总经理韦忠义当选为第一届会长。在世博安保工作的大背景下成立保安服务行业协会,是上海保安业积极参与市场竞争,不断加强行业自律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之举。

  目前,上海市保安服务行业协会共有成员32家,其中包括上海市保安服务总公司、上海市保安押运有限公司、上海市浦东新区保安服务总公司等。上海市保安服务行业协会发展建设的总体思路是:在上海市公安局和各级政府部门的领导下,从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高度着眼,从维护代表广大会员利益、规范上海保安市场统一有序的职能入手,在协助政府和监管部门规范保安市场竞争,整顿非法保安企业,制订行业服务标准,完善沟通协调机制等方面发挥领军作用,努力实现“服务企业,规范行业,发展产业”的办会目标。

{转载至 搜狐网 http://news.sohu.com/20090121/n261889804.shtml}

返回


版权所有 ©2023 上海中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