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你强!我们比你更强---中威保安公司抗击超强台风系列报道 (2015-07-14)

               

 

据红色警报,超强台风“灿鸿”在10号晚间将登录浙江,预计最强风力将达17级,威力如此强的台风几十年来也难得碰到一次。在确认此次台风来势凶猛并将迅速影响上海地区,中威保安毛总召集各部门立即成立了应急小组,启动应急预案,要求迅速落实各项目值班责任人员,准备好充分的抢险物资和设施,各岗位人员提高警觉,切实做好防台风工作。


各项目保安负责人根据各小区实际情况对重点部位进行隐患排查,特别在往年台风强降雨时出现险情的重点部位落实专人进行排查。并协助工程负责人在台风登陆前完成水电巡查,台风期间启用备用发电设备,保证各小区的供电、供水,同时维护抢修电梯、空调、景观照明等用电设施,在地下车库、低洼地等放置沙袋、抽水泵等,防止积水漏入,加大积水排出,减少低洼地带进水。

提醒居民收好室外花盆杂物、远离危险地、减少外出,尽量防止高空坠物。指挥各班执勤人员进行台风预警通告,劝说车主将车辆驶离地下车库,选择恰当的地势较高的停车位并且负责防台过程中的拍照、记录,以及灾情查看、走访,配合、协助物业管理中心指挥抢险救灾工作。

协助绿化部门在台风来临前负责树木加固、玻璃门固定、剪掉大树树枝及对楼宇区门窗的巡查工作,台风后第一时间清理障碍物,疏通道路,栽种倒伏的树木花草。

台风后的宁静和美好

    台风过后被暴雨洗礼过的绿树分外惹眼,小区道路格外的干净,一切又恢复了往日的井然有序。中威保安公司管辖项目没有一位员工和业主的生命受到伤害,没有一台汽车被淹,没有一台大型设施设备受损,每个项目业主的基本生活工作没有受到大的影响。充分体现了公司处理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体现了广大员工爱岗敬业、不畏困难的优秀品质。

“台风,你强,但我们比你更强”。

返回


版权所有 ©2023 上海中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