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拾金不昧好榜样 (2017-09-21)

        千百年来,把“拾金不昧”作为一项传统美德,就是这样在潜移默化中不断传承。而中威驻点浙江泰隆商业银行的员工周翔正是这一传统美德的传承者之一。

        8月23日上午,周翔在做完自己的安保工作后,继续和往常一样协助大堂经理值大堂。他无意中发现大厅座椅上有一个包,捡起来一看,吓了周翔一跳,原来里面装了6万元现金。要是思想稍微有点儿偏差的人,这笔钱就被私藏啦,但幸运的是捡到的人是周翔。周翔马上报告大堂经理,通过查看大厅监控的方式,在柜台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查到了失主的联系方式。在得到失主的联系方式后,他马上给失主打电话,终于联系上了失主,此时周翔激动万分,向失主说明了情况,失主在电话里表示要重谢他。下午失主找到周翔,经核对确认后,周翔将失物物归原主,失主当场就给他200元现金作为酬谢,周翔谢绝了酬谢,说道:“钱我不要,捡到别人的东西就要想尽一切办法尽快还给别人。

        这次拾金不昧之举,充分体现出一名普通人的高尚品格,也体现出安保员工伟大的精神风貌。

 

返回


版权所有 ©2023 上海中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